福特Ranger皮卡泰國也推特仕車!入門後驅版僅113萬就能入手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近來針對全球各市場需求推出不同版本的Ranger車型,近期Ford更在曼谷國際車展上宣布推出Ranger Stormtrak 車型,RWD車型建議售價為1,264,000泰銖(約合新台幣113萬),4WD車型為1,399,000泰銖(約合新台幣125萬)。

▲Ford近日於曼谷國際車展上宣布推出Ranger Stormtrak。

首先在外觀方面,Ranger Stormtrak整體造型細節與Wildtrak X相當類似,不過與其相比,Stormtrak車型的升級項目僅限於視覺,並未換上更高階的懸吊系統、越野輪胎、車身底部防護板及電子越野功能等配備。

Stormtrak車型在車頭的X形飾條上加入全新的LED輔助照明燈,引擎蓋前緣亦有黑色Ranger字樣,並配備一組全新造型20吋鋁圈。車色選擇方面提供Arctic White、Meteor Grey、Absolute Black以及Sedona Orange等色選擇。其它與標準車型不同的地方還有貨斗側邊的黑色彩繪、下氣壩和輪圈上的紅色塗裝,以及車門和尾門上專屬的Stormtrak字樣。另外貨斗也標準搭載Flexible Rack套件,於貨床上提供一組滑軌支架。

動力部分與Wildtrak X車型相同搭載2.0升雙渦輪四缸柴油引擎,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可發揮201匹最大馬力和500牛頓米峰值扭力。Stormtrak車型曾於上一代車型在歐洲市場推出,同樣配有專屬的外觀套件來吸引追求個人風格的消費者,而新一代車型則首次在泰國市場亮相,亦希望透過更加豐富的陣容來維持車款的競爭力。

現行新款Ranger是Ford與Volkswagen雙方針對商用車的策略合作計畫的產物,分別在南非以及泰國工廠生產。新車未來是否會導入國內,7Car<小七車觀點>將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訊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