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完便當又戰3C!Toyz踢爆館長電商「賣比別家貴」:台灣價值

▲▼             。(圖/翻攝自YouTube/Toyz)

▲Toyz表示,館長的電商平台當中,有部分產品可以在其他平台找到更便宜的價格。(圖/翻攝自YouTube/Toyz)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實況主Toyz近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不斷在網路上開戰,雙方直播的過程中火藥味十足。而Toyz近日又爆料,館長的電商平台販售的某部分商品,在其他平台能夠以更便宜的價格買到,影片曝光後館長的平台也下架了多款商品。

先前館長販售燒肉便當,因為一盒餐盒要價220元,被Toyz狂酸「割韭菜」,雙方為此發生許多口角、時常開直播互噴,粉絲們也因此罵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Toyz又在直播上爆料,館長的電商平台有販售多款3C產品,到其他的網購平台,還能以更便宜的價格買到,以其中一款多功能烤箱為例,館長的平台打折後的價格為5,290元,到其他平台卻能以3,699元的價格購得,還有另一款吸塵器定價為5,990元,其他的平台則是4,390元等價格。

館長表明要告Toyz。(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Toyz)

▲館長被Toyz爆料以後,電商平台下架了多款商品。(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此外,館長的電商平台還有販售一款免安裝調理爐,售價為5,290元,到其他平台查詢,則能找到4,391元的價格,款式也相同,這也讓Toyz不禁狂酸「滿滿台灣價值」。

消息引起討論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館長的電商平台下架了多款商品,其中的3C分類當中也只剩下滑鼠墊、空氣清淨機及濾網等物。對此,館長則是回應,只是暫時將商品欄目收起,等到有特價再行販售,若其他平台要繼續販售,他也沒有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