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宣布「物品全保留」玩家瘋搶裝 3月開箱課金金額出爐!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熱門射擊遊戲《CS:GO》續作《絕對武力2》(CS2)將在今年(2023年)夏天正式上線,官方日前公布相關消息,並同時確定在「CS:GO」中的所有物品、造型等都將全部保留,甚至部分升級細節。對此,消息一出後在社群引起議論,並連帶讓3月份《CS:GO》中的開箱數量提高至3950萬的,折算約為1億美金,只為了能在現階段開到好造型帶到CS2中。

▲▼

根據非官方統計資料顯示,在3月23日CS2消息公布後,短短不到7天的時間,整個3月份的開箱數量就來到3950萬個,依照統計數字來看,價格約落在1億美金左右(約台幣31億),相較於2月份2770萬個成長了相近50%。而這一切都歸功於官方宣布在「CS:GO」的物品將全部保留至下一代,讓玩家這11年累積的物品將全數保留,且將會部分更新成 Source 2 的照明和材質系統。

遊戲預計於2023年夏天於Steam平台上市,同步限量封測名額逐步開放。

關鍵字:C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