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勸敗一流? 沒電Apple Pay照樣買

▲▼ Apple Pay,NFC,Apple,蘋果,iPhone。(圖/取自Apple 官網))

▲ Apple Pay。(圖/取自Apple 官網))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5 Pro手機升級花樣愈來愈多,外媒披露將升級「電子按鈕」功能,讓iPhone關機時仍然可以用先進技術策動Apple Pay付款,達到「勸敗」效果。

外媒《NotebookCheck》披露,OEM 顯然最終通過集成其首個微處理器來響應某些安卓OEM,這應該使某些功能以極低的功率甚至沒有功率運行。

報導指出,iPhone 15 Pro機型中,包括NFC、LE藍牙和 LE-UW等功能都獲得新技術支援,這可能意味著有問題的新 iPhone 即使在完全沒有電池的情況下仍然可以在 Find My、Apple Pay 或 HomeKit 網絡上工作。

由於這些新功能都被認為可以在 iOS 17 中找到,外媒推薦「手機沒電也能支付」的功能應僅適用於「Pro 型號」,且從iPhone 15 Pro之後才適用,從而使 14 和 14 Plus 的後繼產品再次被排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