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S旗艦休旅」將推全新改款!有望導入首個四缸插電動力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現行第三代Mercedes-Benz GLS車系於2019年4月亮像迄今已有約4年的時光,隨著品牌其它SUV產品線近期陸續進行改款更新,Mercedes-Benz官方終於預告其旗艦休旅即將迎來改款車型。

▲全新改款Mercedes-Benz GLS車系將於4/4海外市場登場。

現行GLS-Class採用MHA模組化平台打造,其車長5,207mm、寬1,956mm,軸距為3,135mm。在此次改款部分,其外觀設計將保有現行款的造型輪廓,預計僅針對部分細節進行調整。從這次官方公布的預告圖片來看,新車有望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及頭燈組,取消三道LED的日型燈設計,同時AMG Line的保桿造型亦有所變化。車尾的變化同樣將著重於燈組的調整,帶來符合品牌最新設計的象徵。

內裝設計暫時未曝光,不過預期會跟隨中期改款GLE的腳步,導入最新樣式的方向盤和MBUX多媒體娛樂系統,支援無線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機連結等功能。並提供柏林之音環繞音響系統、無線充電、64色氣氛燈、9個USB插孔。透過EASY-ENTRY功能,乘員可以輕鬆進出第三排座椅。

動力方面,預計與新款GLE一樣,GLS 450車型將搭載3.0升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搭配9G-TRONIC 9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可達381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為500牛頓米。

另外為了迎合電氣化布局,亦有消息稱此次將首度推出GLS 450e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採用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和23.3kWh電池組,綜效馬力可發揮386匹的表現,並可以於5.8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成為GLS車系有史以來首款四缸車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