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M》穢土轉生?畫風騰訊化換皮重生 網看開發商直喊:不意外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Apex英雄Mobile》在去年5月展開營運,然而開服不到一年突然宣布遊戲將在台灣時間5月2日上午7點結束營運,引起不少粉絲熱議。對此,在遊戲還沒正式結束之際,網路上又出現一款《高能英雄》截圖,從畫風、遊戲內容都一模一樣,網友細查開發商不禁直喊,「果然是一脈相承!」

▼《高能英雄》將推出。

▲▼

根據了解,在《APEXM》宣布結束營運不久後,這款《高能英雄》就開始有消息傳出, 而經過搜尋可以發現已經有正是預約頁面,介紹詞上寫著「ApexM原班人馬打造、騰訊多英雄戰術競技射擊遊戲,預計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上線」的相關字樣,並寫下「騰訊遊戲全新英雄射擊手遊,以未來科幻題材為背景」。

對此,不管是從遊戲選單、人物設定都跟「Apex一模模一樣樣」,包含選角頁面、角色外型都如出一轍,只是將其風格「騰訊化」(就是只要是人就是靚妹、帥哥),讓不少網友直喊,「哈哈,高能英雄」、「果然是騰訊出品」、「還沒死透就已經轉生,哪個忍者村的?」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