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攻城獅最後9戰拚季後賽4強 林冠綸點出關鍵2件事

▲▼PLG職籃新竹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冠綸強調防守、籃板將是例行賽剩餘賽程兩大重點。(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新竹街口攻城獅2日踢館例行賽龍頭新北國王,最終以98比73大勝贏球,目前12勝19敗距離例行賽第4位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僅剩1.5場勝差。賽後總教練林冠綸直言,「防守、籃板將是剩餘9場例行賽我們的兩大重點,也是全隊必須最專注做到的事!」

從上季的例行賽龍頭,到本季面臨人員大幅變動,目前甚至僅排名例行賽倒數第2位。風城軍團此戰打出農曆年後團隊代表作,以25分之差痛宰聯盟例行賽龍頭國王,此戰攻城獅太樂打出來台後代表作,全場30投16中狂轟40分、14籃板、2抄截、1阻攻,成功領軍攻城獅終止2連敗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出來台代表作的太樂賽後表示,「賽前總教練林冠綸有設定一些比賽計畫,我就是努力執行,今天贏球不只是靠我,本土球員也有適時跳出來。」

攻城獅主帥林冠綸則強調,「防守建立在態度和技術上,練習時會不斷提醒球員,希望比賽時能少發生一些錯誤,防守、籃板會是接下來我們的兩大重點,剩下9場我們最專注要做到的事。」

目前攻城獅12勝19敗排名例行賽第5位,但距離第4名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僅剩1.5場勝差,至於國王此戰輸球後,仍以23勝8敗穩居例行賽龍頭。

▲▼PLG職籃新竹攻城獅太樂。(圖/記者李毓康攝)

▲太樂打出PLG代表作,單場狂轟40分領軍擊敗國王。(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攻城獅林冠綸太樂國王萊恩PLG台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