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攻城獅力拚季後賽4強續命 25分痛宰聯盟龍頭國王

▲▼PLG職籃新竹攻城獅太樂。(圖/記者李毓康攝)

▲攻城獅太樂狂轟40分打出加盟PLG職籃代表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仍在為季後賽資格積極奮戰的新竹街口攻城獅,2日作客挑戰新北國王,此戰風城軍團雙塔太樂、阿提諾有效掌握禁區優勢,一路壓制例行賽王者國王,末節攻城獅甚至一度手握27分大幅領先,最終攻城獅在太樂狂轟40分帶領下,以98比73攻破國王主場,順利終止2連敗。

風城軍團開賽氣勢猛烈,靠著洋將太樂與朱雲豪內外穿梭,一度取得20比6大幅領先優勢,所幸主場國王在手節末段終於甦醒,但攻城獅仍以23比15在首節取得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國王逐步收復失土,時間剩下7分12秒時,攻城獅太樂膝蓋遭撞傷退場,但高國豪挺身而出三分球破網,又讓領先擴大來到10分。但國王展現當前例行賽王者強大韌性,戴維斯一次空中接力暴扣,又讓差距僅剩6分。

不過隨後攻城獅再度靠著太樂、阿提諾雙塔連線,又讓領先擴大來到12分,半場打完攻城獅就以44比35維持領先。

▲▼PLG職籃新竹攻城獅高國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攻城獅一哥高國豪此戰也貢獻10分,幫助球隊擊敗聯盟王者國王。(圖/記者李毓康攝)

第3節兩隊持續高張力肢體碰撞,國王曼尼高、攻城獅泰勒一度險些爆發衝突,隨後攻城獅靠阿提諾、太樂連續弧頂外線建功,此時風城軍連續快攻一度以70比55大幅領先,3節打完攻城獅擴大成為13分領先優勢。

末節攻城獅持續強勢打法,李家瑞一次禁區單臂爆扣美技再度振奮全隊士氣,隨後他又三分遠射建功。反觀陷入大幅落後的主場國王軍,此戰包括楊敬敏、林書緯等主力戰將都表現疲軟,僅能靠著洋將曼尼高苦苦追分。

終場前5分55秒,攻城獅取得超過20分大幅領先下,國王選擇撤下主力陣容,勝負也就此底定,最終攻城獅成功攻破國王主場,也終止近期一波2連敗。攻城獅今日贏球加上夢想家輸球,目前攻城獅距離例行賽第4名的夢想家僅剩1.5場勝差。

攻城獅全場以太樂砍下40分、14籃板表現最佳,高國豪10分、5籃板、7助攻、2抄截,阿提諾16分、10籃板、6助攻;國王方面曼尼高21分、9籃板、5抄截,戴維斯13分、14籃板。

▲▼PLG職籃新北國王曼尼高。(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王此戰以曼尼高拿下21分為全隊最高。(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