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2場破PLG助攻紀錄 林書豪卻坦言:心裡不舒服

▲▼林書豪。(圖/PLG提供)

▲林書豪。(圖/PLG提供,下同)

記者鍾東穎/台中報導

林書豪今率高雄鋼鐵人以97比87踢館台新夢想家,個人單場送出16助攻,連兩戰刷新個人登台和PLG聯盟新高,不過賽後卻坦言只有自己被關注,心裡不太舒服,「如果不是五個人都在同一面上,都知道怎麼去打,這件事不會發生。」

林書豪上周日前一場對桃園領航猿送出15次助攻,刷新個人登台和PLG聯盟單場助攻數紀錄,相隔一周今天作客台新夢想家表現更猛,送出16次助攻,再度刷新兩項紀錄,另攻下全場最高2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被問到連兩場刷新助攻數,林書豪坦言,「助攻這件事,我覺得大家會給我很多榮譽、稱讚,可為什麼我心裡不太舒服,是因為如果不是5個人都在同一面上,都知道怎麼去打,這件事不會發生。」

「你想1個助攻是傳球的跟進球的,他們兩個會被看到,可是這不是2人的一件事,這是5個人的一件事。」林書豪認為能刷新紀錄不只是他的努力,並指向身旁的教頭鄭志龍,將榮耀歸功給隊友和教練團。

林書豪也認為,每一周鋼鐵人都在進步,「每周加一成。打球是非常複雜的一件事。我為全隊感到非常驕傲,今天是漂亮的勝仗。」此役過後,鋼鐵人以9勝21負仍居墊底,但和第4的夢想家縮小到4場勝差,要在剩下10場例行賽超車才有季後賽可打。

▲▼林書豪。(圖/PLG提供)

關鍵字: 台籃林書豪高雄鋼鐵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