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多倫多大學高材生追逐職棒夢 樂天觀察投球能力

▲呂劍虹跟著樂天桃猿練球。(圖/記者陳立勳攝)
▲呂劍虹跟著樂天桃猿練球。(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27歲左投呂劍虹過去在加拿大唸書,曾經打過,今年春訓跟著樂天桃猿練球,過去曾經打過郡際棒球聯盟(Intercounty Baseball League),希望有機會一圓職棒夢想。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透過二軍打擊教練林政億介紹,呂劍虹從春訓開始隨隊練球,對棒球蠻有熱忱的,看是不是有機會報名今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觀察一下,他有這個夢想,也會去看他的能力,他對於棒球有一種執著,人生就是要有夢想去追尋,有去參加不同訓練營,有蠻多棒球相關知識。」

呂劍虹表示,「因為家人在加拿大工作,所以小時候在加拿大出生,國小在台灣讀書,國一前往加拿大讀書,也都有打球,本身有職棒夢想,所以想說回來台灣找機會,先前在國外趁放假時間到「Driveline Baseball」棒球訓練中心,以及佛羅里達州的棒球學校(Florida Baseball Ranch)訓練,去學習新的東西,有接觸蠻多訓練器材,包括分析動作等儀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5年出生,呂劍虹畢業於多倫多大學運動心理系,畢業後先到郡際棒球聯盟打球2年多,呂劍虹表示,「以前La New熊隊洋砲貝茲(Todd Betts)打過這個聯盟,1995年出生,希望體能或是重訓可以加強,目前球速最快140公里,希望可以再進步,在國外以中繼為主,變化球種以滑球和變速球為主。」

投球動作採用4分之3,身高178公分,體重83公斤,呂劍虹表示,「王溢正學長教我蠻多的,包括投球動作也有給我一些指點,希望可以增重一些,家人都在國外,回來台灣希望可以追夢。」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