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謝金燕認真徵男友! 「開放網友報名」開6條件:必須有驚人體力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姐姐」謝金燕出道超過30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同時有著實力唱功及火辣身材,這幾年她忙著衝刺事業,終於最近開始想認真談戀愛,昨(1日)在臉書上公開「誠徵男友」,希望符合條件且有意願的網友踴躍報名。

▲48歲謝金燕認真徵男友。(圖/翻攝自Facebook/謝金燕)

▲謝金燕認真想談戀愛,在臉書上公開徵友。(圖/翻攝自Facebook/謝金燕)

謝金燕1日在臉書上表示要徵男友,在列出擇偶條件前,她先自我介紹,職業是巨星、收入時價,優點是韌性強、責任心重,認真工作的樣子很可愛;缺點則是身為工作狂,忙起來容易忽略男友,自帶超強氣場容易被誤會個性不溫柔,也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不過一旦認定便是不離不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謝金燕臉書貼文下標記謝金燕後留言即可報名。(圖/翻攝自Facebook/謝金燕)

至於擇偶條件,謝金燕對於工作、收入以及年紀不太計較,主要是希望對象面對挫折時能樂觀面對,得到掌聲時懂得謙虛,有驚人體力能陪她實現夢想,還要有耐心聽她說話、可以接受隨時被大眾關注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能夠接受「沒有濾鏡」真實的她。符合條件以及有意願的,直接追蹤謝金燕臉書並在貼文下標記她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