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霈才認愛有4年男友「就分手」! 訪問一半「直接起身奪門而出」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金鐘主持人大霈去年被週刊拍到身邊有男伴,對方還幫她搬東西、陪她慶生,今她和所屬雙人組合「瘦瘦樂團」出席2023大港開唱,終於鬆口對方其實是男友,但兩人已經分手半年,目前大霈仍是單身,講到此事她還一度作勢淚奔奪門而出。

▲▼大霈和瘦瘦樂團、黑嘉嘉出席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大霈和高中好友林以晨組成瘦瘦樂團。(圖/出日音樂提供)

大霈被追問,才透露和前男友交往四年,兩人和平分手,但與被拍到一事無關,至今還是好友,共同飼養的愛犬也是輪流在兩人家居住,目前暫無復合的打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和高中好友林以晨組成瘦瘦樂團,兩人外型速配,常被誤會是一對,對此大霈笑說:「這樣也太便宜他!」以晨也說明明常常跟大霈一起練團,卻從沒被拍過,被大霈虧:「連煙霧彈都沒辦法當。」兩人澄清真的就是好友,平常都是「直男式」相處,常聊垃圾話、迷因哽圖。

▲▼大霈和瘦瘦樂團、黑嘉嘉出席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大霈和瘦瘦樂團今天將與黑嘉嘉合體演出。(圖/出日音樂提供)

▲▼大霈和瘦瘦樂團、黑嘉嘉出席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今天瘦瘦樂團將和黑嘉嘉一起演出,大霈和黑嘉嘉因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結緣,黑嘉嘉說,一開始受邀:「想好幾天,但覺得他(指大霈)敢來邀我,我就敢去。」笑說確實很緊張:「我們之前有練習,但大霈有在安撫我不要緊張,說她會罩我。」但黑嘉嘉被問到感情狀況,說自己也沒有桃花:「可能我長得比較有距離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