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湖南衛視開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看「祭祖影片」眼眶再度泛淚

記者任以芳、魏有德/長沙-台北 連線報導

馬英九在湖南的最後一個公開行程前往湖南衛視的「七彩盒子」參訪。為迎接來自台灣的貴賓,湖南衛視派出高瘦帥氣的知名主播魏哲浩負責導覽,同時,馬英九還進到攝影棚觀看近期在大陸人氣很高的《聲生不息寶島季》節目錄影,以及和湖南衛視的綜藝天王何炅連線互動。

▲▼馬英九,湖南衛視,合唱。(圖/記者任以芳攝)

▲馬英九在湖南衛視參與節目錄製,與現場觀眾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圖/記者任以芳攝)

馬英九一行人下車後,魏哲浩先介紹七彩盒子的建築群構成,隨後,一行人便進入一間大型演播聽(攝影棚)裡,準備和大陸綜藝天王何炅主持的《聲生不息寶島季》連線。在節目開始前,湖南衛視還特別準備了一個「彩蛋」,讓馬英九再度「紅了眼眶」。

▲▼馬英九,湖南衛視,合唱。(圖/記者任以芳翻攝)

▲湖南衛視將馬英九祭祖的影片播放出來,讓馬英九在度紅了眼眶。(圖/記者任以芳翻攝)

湖南衛視特別準備一支和台灣演藝界交流發展的宣傳片,詳述和台灣戲劇、綜藝交流的歷史,同時在片尾處還特別將馬英九昨(1)日祭祖的影片放進片中,讓馬英九頓時嘴角微幅抽動、眼眶泛紅、眼角泛淚,直至看完片後,馬英九還向身邊的湖南廣電長官抱拳致意。

▲▼馬英九,湖南衛視,合唱。(圖/記者任以芳翻攝)

▲馬英九與湖南衛視主持人何炅現場連線。(圖/記者任以芳翻攝)

經過短暫時間,當馬英九整理好心情後,立刻和湖南衛視的綜藝天王何炅連線互動,參與《聲生不息寶島季》的節目錄製。馬英九先是透過鏡頭和觀眾熱情的揮手,當何炅要求馬英九和現場觀眾們分享感受時,馬英九也再度發揮「馬氏幽默」表示,「感動不已,無話可說。」這也讓何炅一時接不上話。

在何炅的引導下,馬英九和觀眾們分享著說長沙話的經驗,同時向在湖南衛視實習的6位台灣青年喊話,「希望你們抓住機會,把現有工作做好,讓兩岸在文化交流上能更向前一步。」

▲▼馬英九,湖南衛視,合唱。(圖/記者任以芳翻攝)

▲馬英九參加《聲生不息寶島季》節目錄製,與現場觀眾大合唱。(圖/記者任以芳翻攝)

節目錄製的最後,馬英九更是在何炅的邀請下,和現場觀眾們一同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只見馬英九唱歌的同時,腳掌還不停地打著拍子,顯得樂在其中。

據了解,「七彩盒子」是湖南衛視的融媒體節目創意製作播出基地。外觀上共有7個「盒子」組成,看起來像是一把斜躺在馬欄山上的小提琴。七彩盒子擁有5個劇院規模的攝影棚,7個盒子可以分別獨立運用,也可以串連使用,是大陸境內最大的攝影棚集群所在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