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辜仲諒曝當初買兄弟動機:就是被恰恰精神感動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為彭政閔舉行背號引退儀式,老闆辜仲諒上台致詞,透露當初買球隊的秘辛,「我從來沒分享過,當初我決定買洪家兄弟隊時,正是因為被恰恰精神所感動。」

▲中信兄弟彭政閔背號引退儀式,辜仲諒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辜仲諒。(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仲諒說,「恰恰是很棒的球員,你們可能不知道他有多偉大,我從來沒分享過,跟你們講一段故事。」他接著表示,「當初政府找我們買洪家兄弟隊,我就是因為恰恰精神被感動,才買這支球隊。」

「全台灣都知道23號就是恰恰,(號碼)終於要榮退,雖然這號碼跟恰恰一起榮退,但是我敢在這裡跟大家保證,恰恰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與我們一起奮鬥,要為我們繼續創造王朝。」

「棒球是國球,更重要是代表我們台灣熱情,代表台灣人的精神,這全部都寫在恰恰身上。」辜仲諒說。

辜仲諒對彭政閔致上最高敬意,「我以理事長的身份,希望繼續維持這樣的偉大精神,在台灣繼續發展下去,讓他發光發熱,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棒球,繼續為恰恰加油。」

「我會保證,恰恰的人跟號碼雖然退休了,但他會繼續為台灣棒球,與我攜手努力。」辜仲諒說,「最後請恰恰除了為台灣棒球繼續努力,更希望為我們中信兄弟棒球隊給予指導鼓勵特別是年輕選手,大家都把你當做精神領袖。」

「更希望台灣更多小朋友都跟恰恰看齊,學習你的精神,做父母的、全台灣都感到驕傲,感謝恰恰對台灣棒球貢獻。」辜仲諒說。

▲中信兄弟彭政閔23號引退儀式。(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23號引退儀式。(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