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扛4番挑戰300轟 葉總對他有信心

▲林智勝。(圖/味全龍提供)

▲林智勝。(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味全龍林智勝挑戰300轟僅差一支,開季首戰味全龍到洲際棒球場對戰中信兄弟,林智勝將先發第四棒鎮守一壘,儘管官辦熱身賽打擊率不到兩成,總教練葉君璋也不擔心,跟著球迷一起期待他創造紀錄。

林智勝官辦熱身賽先發8場,21打數4安打,2支二壘安打,3得分,5三振、3保送,整體來看手感還沒加溫。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2日賽前受訪表示,「以他現在的程度,熱身賽就是讓他調整,不需要用熱身賽成績證明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今年41歲隨年齡增長,身體狀況需要恢復,總教練葉君璋坦言,心裡會有答案,「畢竟在一起一年,會知道他身體疲勞,根據當下狀況決定(是否讓他出賽)。」

球迷待望著林智勝300轟出爐,球團也舉辦交換活動,將以「林智勝簽名球衣+300轟紀念商品1件+2024年球季季票」換回具意義的這一球。葉君璋也對林智勝有信心,「一定會期待,看他能打多少轟。」

關鍵字: 味全龍葉君璋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