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最老!43歲希爾繳5局失3分好投 生涯1300K達陣

▲▼ 海盜43歲左投希爾(Rich Hi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海盜43歲左投希爾(Rich Hi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海盜43歲左投希爾(Rich Hill)今日登板先發出戰紅人,儘管他在首局就碰上亂流,被紅人單局2支全壘打狙擊,但經驗老道的他立馬穩住陣腳,之後幾局都沒有失分,最終繳出5局失3分、7次三振的成績,可惜海盜最終以2比6吞敗,希爾也承擔敗投。

「他真的很有效率。」海盜總教練謝爾頓(Derek Shelton)表示,「他的第一局很艱難,被打了2轟,但能夠即時反彈並讓我們保有機會,他在面對右打為主的對方打線投得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爾在五局下三振了紅人外野手弗里德爾(TJ Friedl),完成生涯第1300次三振的里程碑,不過他賽後仍表示,為球隊贏球才是他的目標。

「我知道紀錄總有一天會達成,但這是個人成就,這不是我上場的主要原因。」希爾表示,「我來這裡是為了這支球隊,也是為了匹茲堡,我希望我們能贏球。」

今年球季是希爾的第19個大聯盟球季,他自2005年在小熊首度登上大聯盟,輾轉效力多達12支球隊,也是目前全聯盟最年長的球員。本季加盟海盜的他,除了仍能貢獻不錯的投球內容,還為陣中許多的年輕球員提供經驗,絕對是他的價值所在。

關鍵字: 海盜紅人Rich Hi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