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上半場17分9助攻!鋼鐵人領先夢想家11分

▲▼林書豪。(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圖/高雄鋼鐵人提供,下同)

記者鍾東穎/台中報導

季賽後卡位戰!林書豪今天率墊底的高雄鋼鐵人作客出戰台新夢想家,上半場他個人攻下17分9助攻,兩數據皆是全場最高,率隊逆轉7分落後,目前反倒以58比47領先,力拚2連勝。

擠進前4名才有季後賽可打,此役前鋼鐵人以8勝21負排在墊底,落後第4名的夢想家有5場勝差,加上今天本季例行賽只剩11場,場場都是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鐵人新生代主控陳又瑋因傷連休3場,林書豪先發領軍,開場就來個帥氣的擺脫防守者切入上籃,不過夢想家多點開花首節多處於領先,林書豪兩罰俱中後接著砍進三分球連拿5分率隊戰平,打出氣勢的鋼鐵人在最後一分鐘靠本土新生代長人孫思堯籃下支援連拿6分,首節打完逆轉成30比28。

林書豪首節攻下最高11分,次節開打,鋼鐵人在他的穿針引線下,在最後兩分鐘打出一波10比0攻勢,林書豪兩罰俱中後,鋼鐵人首度領先達雙位數,上半場打完以58比47領先。

上半場,林書豪出賽19分鐘,9投5中,攻下全場最高17分,外帶9助攻3籃板,洋將鐵米、王律翔貢獻次高10分,孫思堯拿9分。

夢想家部分,儘管8人有得分進帳,但沒有人得分上雙,吳家駿、錢肯尼、吉爾貝克各拿8分為最高。夢想家次節熄火只拿19分是落後主因。

▲▼林書豪。(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關鍵字: 台籃林書豪高雄鋼鐵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