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票陸音樂系女大生!「手腳捆綁」橫死泰國香蕉林 身分被挖出

▲中國女留學生在泰國遭綁架後棄屍香蕉林。(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死者最後被拍到的畫面。(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泰國暖武里府BangMaeNang警局1日接到報案稱,當地Ton Chuek Salaya寺附近一片香蕉林的水溝中發現一個塑膠袋,裡面裝有一具女屍,手腳被捆綁且有被毆打的痕跡,初步判斷死亡時間已有約3至4天。經泰國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日前失踪的中國留學生Jin Can(音譯),嫌疑人為3名中國籍男子,現已逃離泰國。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此前3月31日,曼谷一所大學負責中國留學生事務的老師前往警局報案,稱一名音樂系大三年級的中國留學生Jin Can失踪。當地警方、移民局等相關部門立即展開調查,尋找該學生下落。直至當地時間4月1日9時許,警方在暖武里府Ton Chuek Salaya寺附近一片香蕉林的水溝中發現死者屍體。

▲中國女留學生在泰國遭綁架後棄屍香蕉林。(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中國女留學生在泰國遭綁架後棄屍香蕉林。(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泰國警方隨後對死者生前行動軌跡進行了詳細調查後透露,死者大一至大二期間均為線上授課,剛於今年3月8日入境泰國以繼續完成學業。監視器畫面顯示,死者曾於3月28日打車前往暖武里府BangYai區的一家百貨公司,隨後失去蹤跡。

經調查,3月29日上午,死者父親曾收到來自嫌疑人的勒索訊息,要求其將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2萬元)轉入一個中國帳戶。但由於不確定女兒的具體情況,父親沒有在第一時間給歹徒轉帳。

據悉,3名嫌疑人為預謀作案,他們在BangYai地區租了住所和車,經常徘徊在這一帶。經泰國警方調查,3名嫌疑人已於3月30日離開泰國。目前,泰國警方正進一步蒐集整理相關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