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台灣開唱「VIP區考驗憋尿7小時」爆爭議 主辦:BIGHIT同意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TXT是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他們4、5日即將首度訪台舉辦2場演唱會,票券一掃而空,如今卻爆出VIP區待機時間過長的爭議,依據主辦公告表示「VIP區觀眾於SOUND CHECK結束後,不會再離場重新整隊」,下午3點開始整隊入場之後,必須待到演唱會後結束,長達近7小時必須守在原地,令歌迷哀嚎「連廁所也不能去嗎」,掀起正反議論。

▲▼ TXT即將來台灣開唱。(圖/翻攝自Applewood Taiwan臉書)

▲TXT即將來台灣開唱。(圖/翻攝自Applewood Taiwan臉書)

演唱會VIP站區擁有看「事前彩排」的福利,該區觀眾必須在下午3點開始整隊,並於3點半入場看彩排,但根據公告內容指出「不會再離場重新整隊」,代表歌迷必須在原地等到7點演唱會開始,且必須一路站下去到活動結束,粗估耗時長達7小時的時間;這點公告掀起部分粉絲抗議「要站7小時以上,我絕對不要穿增高」、「VIP的進場時間也太扯了吧,根本就不用去洗手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TXT台灣開唱「VIP區考驗憋尿7小時」爆爭議 主辦:BIGHIT同意規範。(圖/翻攝自Applewood Taiwan臉書)

▲▼TXT演唱會VIP區要從3點整隊開始一路憋尿到演唱會結束。(圖/翻攝自Applewood Taiwan臉書)

▲▼ TXT演唱會VIP區要從2點半整隊開始一路憋尿到演唱會結束。(圖/翻攝自Applewood Taiwan臉書)

演唱會不僅搶票難,如今搖滾區觀眾還得訓練膀胱耐力,因此也有歌迷提出建議,「雖然違反人性,但還是希望VIP的大家可以放過彼此」,如果屆時真的有VIP區觀眾想出去上廁所,希望左鄰右舍可以幫他保留位置,更有人詢問「有人有包尿布入場的經驗嗎」,害怕入場排隊後,生理需求無法解決。

該項公告不論是在主辦臉書下方、Dcard討論區都引起討論,但也有抱著其他想法的觀眾表示「一天不喝水不會死人,那麼顧健康就別學人家買搖滾區」、「搖滾區本來就是這樣」,更有歌迷緩頰「我站過更久的」。

▲▼ TXT台灣開唱「VIP區考驗憋尿7小時」爆爭議 主辦:BIGHIT同意規範。(圖/翻攝自Applewood Taiwan臉書)

▲主辦官方臉書哀號聲四溢。(圖/翻攝自Applewood Taiwan臉書)

對此,《ETtoday》向主辦詢問相關爭議,經紀公司BIGHIT MUSIC和演唱會主辦Applewood一併回應:「由於原本注意事項就有說明『VIP區觀眾於SOUND CHECK結束後不會再離場重新整隊』以及『如有中途離場重複進出場館情形,請特別留意手上VIP章的完整度,再次入場時需重新進行安檢並再次確認票券及VIP票區資格才能再次入場。如有缺失任何一項,主辦單位有權拒絕再次入場』,這些都是與韓國經紀公司確認後的內容,所以不會再做更動,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