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費鴻泰叫戰辯論爆衝撞 徐巧芯仆街尖叫:還以為他會關心我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立委初選「費芯大戰」愈演愈烈,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費鴻泰,兩人今(2)日上午原定都要在吳興市場掃街,費突然轉戰中崙市場,徐隨後也跟上。雙方在市場碰頭,徐巧芯當面邀費公開辯論,費表明團結共好、槍口對外。由於場面相當混亂,徐巧芯甚至一度被推倒在地,尖叫連連。徐巧芯表示,以為費鴻泰會轉頭關心,但沒想到是直接離開,自己也是尊重。

▲費鴻泰、徐巧芯市場拜票狹路相逢(圖/徐巧芯辦公室提供)

▲費鴻泰、徐巧芯市場拜票狹路相逢(圖/徐巧芯辦公室提供)

對於費鴻泰突然更改行程,徐巧芯說,在吳興市場掃街受訪,就表達希望當面問費鴻泰能不能來場公開辯論,可以讓大家知道雙方路線與主張,且因為時間不多,因為4月16日至18日就要電話民調、22日黨員投票,若只是講歡迎,但沒確認時間地點,變成只有空口說白話。

隨後,費鴻泰在中崙市場強碰徐巧芯時直呼,「大家一起加油,團結共好」,徐巧芯抓緊機會窮追猛問,「我想要公開請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一起辯論會?」費鴻泰則頻頻說團結、槍口對外,說「絕對不要打內戰好不好」,徐巧芯持續邀請費辯論,甚至拿出手機問「可不可以先跟你排個時間」,但是費沒有回應。

費鴻泰直言,「不希望大家看到我們是紛爭,槍口要對外」,徐巧芯也認同「槍口一致對外,完全同意」;費強調,「絕對不要去打內戰,打內戰親痛仇快」,徐巧芯繼續追問,何時把「罷免徐巧芯」粉專下架?費選擇轉身,繼續和攤販與民眾握手,徐巧芯一路追著,因為人潮不斷,一個不小心徐高聲尖叫後就直接仆街,嚇得她爬起後高喊「不要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