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續蹲捕沒問題 張進德:幫助富邦是最大責任

▲▼中職張進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進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捕手張進德去年打擊表現不理想,今年春訓從頭開始,春訓熱身賽打擊有不錯的發揮,今天是富邦悍將本季首季首戰,張進德表示,「幫助球隊是我最大的責任。」

去年張進德打擊表現不 算理想,出賽52場,2支全壘打,12分打點,上壘率0.304,長打率0.312,打擊率0.232,今年官辦熱身賽6場出賽,19個打數,敲出5支安打,有2分打點,選到5次四壞球,打擊率0.263,

今年開季被帶入27人名單,張進德表示,「春訓期間丘昌榮總教練幫助我,日本打擊教練垣內哲也給我提點,動作上有修正,也越來越好,去年表現不好,球團給我機會參加秋訓,把不好的地方去調整回來,有不錯的收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戴培峰手掌骨折,至少要休息3個月,張進德表示,「教練怎麼安排,我就做好該做的事情,每天把自己準備好,心態專注在比賽,每天都可以比賽,不會去想其他的,幫助球隊是我最大的責任,連續出賽沒有問題,無論是做身體恢復或是其他訓練,要準備好每一天。」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