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夜市一天爽賺近4萬」笑歪!眾人一看食材大驚:怎麼可能

▲▼小夫妻夜市擺攤日入近4萬。(圖/翻攝自影片)

▲小夫妻夜市擺攤日入近4萬。(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官媒《央視》近日報導一對小夫妻,在夜市擺攤賣小吃,日入高達9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9996元),該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質疑,「該夫妻攤位賣的是土豆和豆腐,本身價格就低廉,要達到9000元太難了吧。」甚至有傳言稱新聞曝光後,該攤位目前已經停業。對此,該夫妻也正面作出回應。

3月19日,央視發布影片《義烏95後夜市夫妻檔算起收入笑了》。影片中稱,「95後」夫妻范丹丹和趙慶書,在浙江義烏的青口夜市經營小吃攤,每天500斤(250公斤)土豆和250斤(125公斤)豆腐都不夠賣。

據小夫妻說,一天能賺到9000元(人民幣,下同)左右,感覺非常有成就感。

沒想到,部分網友對其中的數據提出了質疑。夜市擺攤日入9000元真的可以做到嗎?3月21日,攤主范丹丹回應,每天光賣油炸土豆條就有300多斤,而且還收學徒,每人1500元。

據知情網友披露,今年前3個月,夫妻倆就招收了300餘人,夫妻倆每天還線上上分享教學。

據報導,義烏青口夜市共有攤位360多個,日均人流量近5萬人。今年初,夜市攤位公開招標,夫妻倆中標了兩個攤位,共計71萬的租金。夫妻倆在辛苦努力下,確實達到了日入數千元。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4月1日,有自媒體傳出在浙江義烏擺攤的「豆腐西施土豆郎」攤位遭關停消息。攤主趙慶書表示,正忙著做生意,「攤位關停」消息不實,「網路上流傳著各種消息和評論,因為生意比較忙,現在已經顧不上刷影片觀看評論了。」

對於影片中日營業額9000餘元的質疑,趙慶書也回應,平時的日營業額在六七千元,當天電視台來攤位錄節目吸引了很多人圍觀,加上又是周末,導致那天的生意異常火爆,比平時多賣2000元左右,「我們生意本身也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