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醬油董座特助強脫女經理內褲:我要XX你 她外套遮下身驚逃

▲國內知名于姓男舞師遭指控在2019年9月間率舞團赴在上海地區演出,女子慕名拜訪學生時,于男趁機熊抱女子,對其襲胸、舔耳等強行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老牌醬油董事長特助強制猥褻女助理遭判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在地老牌「東成醬油」成立超過一甲子,在當地擁有好名聲,董事長的周姓孫婿兼特助卻傳出猥褻女經理的醜聞,他將人載往旅館強硬脫褲、絲襪,恫嚇「我要強暴你囉」。開庭時周仍堅稱2人是婚外情,恐嚇語句只是情趣,台南地院法官不採信,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0月。

判決指出,2021年2月1日晚間9時許,周藉故稱討論公事,將女經理小晨(化名)載往摩鐵,小晨感覺有詭,又礙於難以拒絕,事先開啟手機錄音功能,將過程錄下。

抵達房間後,周果不其然露出本性,動手拉扯、強迫小晨脫去鞋子、外套,又強脫她的絲襪、內褲,逼迫舌吻,小晨以「月經來」為由賣力反抗,屢遭拒絕的周出言恐嚇「如果你跟我親嘴我就不要弄你」、「你再吵我就揍你」、「舌頭給我過來,不然我要生氣了」。

之後周聞到小晨的血腥味,要求她去洗澡就放她走,然而小晨在洗澡期間,發現周在偷看她的手機,裸著身子衝出去搶走手機,但她連裙子都來不及穿,緊急用外套圍著下體就跑出旅館,搭小黃前往警局報案,周連忙追到派出所,辯稱要把裙子還給小晨,不過小晨並未報案。

審理時周辯稱,2人在2020年曾有一段婚外情,結果被妻子發現,但他們仍藕斷絲連、持續曖昧,當天他知道小晨生理期,沒打算要發生關係,會說要強暴只是在玩,是2人之間的「情趣」,如果當時真的要強迫嘿咻,根本就不會放她走,當下小晨也沒有報案,還在隔天再度跟他前往旅館。

法官勘驗當天的錄音檔,小晨曾明白表示「我不喜歡這樣強迫的」,堅定表示拒絕、抗拒,足認小晨不願意發生關係,周卻不以為意,擅自正當化解釋是兩人間之情趣,顯然已違反女子意願。

此外,法官認為婚外情一說並無實質證據可證明,加上小晨擔心工作不保,起初才沒主動求助,考量周至今否認犯行,導致小晨遭流言蜚語影響自請離職、拒絕和解,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0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