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為家人「棄選2024立委」 曝全新目標:把文宣品都發完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閃靈樂團1日出席大港開唱演出,並和去年金曲新人得主珂拉琪共演;主唱Freddy、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表示因家人罹患「腦血管疾病」,因此放棄2024立委連任選舉,林昶佐和團長老婆Doris被問到此事,他表示:「就需要盯緊一點,這幾年盯好盯緊一點就對了。」

▲▼閃靈、珂拉琪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閃靈和珂拉琪共演,讓大港開唱掀起一波高潮。(圖/出日音樂提供)

問到之後不當立委的生活規劃,林昶佐說,因為事發突然,後面要做什麼事都還沒有規劃,但立委的任期還有1年,卸任後的事之後再說,笑說:「現在目標是把文宣品都發完,不然印完了很浪費。」閃靈是否會有新專輯?林昶佐表示,閃靈原本的計畫會繼續,有靈感就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Doris現身,原本身材就纖細的她似乎又變瘦,她坦言最近有在健身,「覺得年紀到了,大腿有練得更緊實。」但卻說林昶佐沒有因此多理她,林昶佐連忙說:「但我覺得她都沒有認真在練,而且我跟她(運動)的時間兜不起來,就各做各的事情,帶小孩也是要各自分工。」

▲▼閃靈、珂拉琪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閃靈與金曲新人珂拉琪(左3為家權、右3為夏子)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林昶佐今上台被歌迷力拱選總統,他對此笑說:「今天愚人節,隨便你們怎麼喊,反正沒人會相信!」而閃靈唱到《暮沉武德殿》時,他更霸氣脫去上衣,秀出精實的好身材,現場音樂、歌迷叫聲震耳欲聾,搭配滿天飛的冥紙,畫面相當震撼,不過演出結束後,不少歌迷自主將地上的冥紙撿起來,讓散場後的地板相當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