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宣布DCG穩了!」賽評老山爆笑宣言...講完DCG直接被兩波團滅GG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PCS季後賽進到第二輪各隊實力相當接近,連三個系列賽全部打好打滿。但不論聊天室還是主播台,似乎都有些不科學的力量影響著戰局,這幾天賽評老山只要金口一開幾乎「說誰誰倒」:DCG與FAK生死之戰,老山一句「我正式宣布DCG穩了」,話講完沒多久,DCG就連續兩波團戰潰敗直接GG,讓人不得不相信這股神奇的力量。

PCS季後賽進入第二輪,排行前六隊伍互相廝殺,先是CFO機器人抓抓神勾讓二追三擊敗FAK,緊接著PSG上演類似戲碼,小炮BD到底完成系列賽絕境翻盤。4月1日,敗者組FAK與DCG的殊死一戰,晉級or淘汰的情況下,果然還是得打到最後一場才能分出勝負。

系列賽前四場藍方佔據絕對優勢,不過除了選邊權相當重要之外,賽評老山的預測好像更加關鍵,其實前幾天系列賽,老山於聊天室就已經有種「說誰誰倒」的感覺存在,4月1日主播台上更是開始發功。第五局DCG前期獲得優勢,看著婕莉、維迦發育不斷成長茁壯,老山遊戲20分鐘直接重大發表,「我正式宣布DCG穩了!」

▼講完後FAK開始反擊。(圖/翻攝自PCS)▲▼PCS。(圖/翻攝自PCS)

▼賈克斯暈三個GG。(圖/翻攝自PCS)▲▼PCS。(圖/翻攝自PCS)

沒想到緊接著團戰,FAK賈克斯進場關鍵暈三人竟把DCG給車了過去,下個團Solokill再度威脅後排,乘著火龍龍魂1打3搭配隊友殺光後排,轉瞬之間FAK突然一波結束了遊戲。老山看完之後當場傻眼,最後他也表示,「我本來是相信科學的...最近有點不科學啊。」

▼PCS粉專留言。(圖/翻攝自PCS)

 ▲▼PCS。(圖/翻攝自PCS)

關鍵字: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