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皮卡再推Tremor版!懸吊重新調校更適合長途旅行、載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於澳洲市場推出新一代Ranger Wildtrak X車型後,亦同步推出以Wildtrak X車型衍生的全新Tremor車型,其懸吊系統經過重新調校,更加適合長途旅行和載貨,且不影響整體的行車舒適性。

▲Ford宣布全新Ranger Tremor車型於歐洲市場開放接單。

外觀方面,Ranger Tremor與標準車型並未有太大的差異性,但全車的飾件均採用了黑色化處理,包含車頭的飾條與水箱護罩全部都進行黑化,搭配銀色的下護板形成強烈的對比感受。車內部分則是基於XLT車型,分別於座椅、地毯上新增乙烯基防水材質,同時原廠也提供了一組選配的預接線置頂開關組,總計有六組開關鍵,車主可以根據需求自行改裝絞盤、燈條等其它設備。

底盤部分這次原廠工程師基於Wildtrak X車型將懸吊的幾何形狀重新調整,並換上Bilstein阻尼減震筒,同時轉向系統的回饋感也加重,搭配原先僅能在Ranger Raptor看見的Trail Turn Assist、Trail Control、Rock Crawl等越野模式導入其中,調整油門反應、循跡制和換檔時機讓車輛能夠在崎嶇道路上更平穩的行駛。

動力部分與Wildtrak X車型相同搭載2.0升雙渦輪四缸柴油引擎,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可發揮201匹最大馬力和500牛頓米峰值扭力。Ranger Wildtrak X和Tremor目前也開放在歐洲市場接單,原廠預定將於今年8月開始交車。

現行新款Ranger是Ford與Volkswagen雙方針對商用車的策略合作計畫的產物,分別在南非以及泰國工廠生產。至於國內市場動向為何,7Car<小七車觀點>將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訊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