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傳「低頻噪音」涵蓋汐止炸2小時!當地人崩潰:要神經耗弱了

▲▼汐止房市情境。(圖/記者陳韋帆攝)

▲新北汐止民眾1日晚間不斷聽到噪音。(圖/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有民眾表示,1日晚間不斷聽到低頻噪音,讓屋內一直震動,身體及精神都非常不舒服,懷疑是有人在開電音趴。沒想到,網友PO文後引起許多汐止人討論,發現噪音涵蓋近整個汐止,也有人推測是正在舉辦的電音派對所致,但目前仍未有確切說法。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汐止集團」發文表示,他住在福德路附近的8樓,1日晚間不斷聽到重低音的頻率,「身體很不舒服...根本找不到來源...不曉得有沒有附近的住戶也有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低頻噪音」涵蓋汐止!當地人崩潰:要神經耗弱了。(圖/翻攝汐止集團)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汐止集團)

許多當地人看完紛紛留言,「我剛剛還以為是我們社區有人在發瘋,還打電話問管理員」、「明峰街也有,是哪個智障擾民」、「福德+1,而且有氣密窗還隱約聽的到才厲害了」、「東勢街噪音持續中」、「這傳達威力太可怕了吧,還會誤以為是鄰居的錯覺」、「明園山莊+1」、「汐萬路2段也是」、「長江街仔細一聽,的確有」、「建成路這邊,轟炸了快兩個小時了...老天爺,快結束吧」、「整個汐止都感覺到也太誇張了吧」、「真的整個汐止,感覺汐止到公墓那區也都被吵到」。

對此,有網友指出,該噪音聽起來是電音,疑似目前正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電音派對有關,但兩者相距至少15公里以上,讓許多民眾質疑,「大佳河濱公園在大直那耶…傳到汐止來會不會有點誇張」、「我也覺得,還以爲是鄰居我家在伯爵這超大聲的,昨天也有聽到」、「電音趴?誇張,汐萬路二段也聽到是不是有這麼大聲啦。我根本懷疑是我家樓下在開趴」。

此外,也有民眾在南港聽到,「我住南港昆陽也是一直聽到低頻聲,我都一直以為可能要地震的地鳴聲,說真的也不知道現在他們的節目結束了沒,因為到現在還是這樣的低頻聲,頭到肩頸都非常不舒服」。

▼當地人1日晚上都聽到噪音。(圖/翻攝汐止集團)

▲▼「低頻噪音」涵蓋汐止!當地人崩潰:要神經耗弱了。(圖/翻攝汐止集團)

▲▼「低頻噪音」涵蓋汐止!當地人崩潰:要神經耗弱了。(圖/翻攝汐止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