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鄭靚歆認愛德國女友! 「房客變情人」親曝私密吻照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鄭靚歆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出色表現備受矚目,外向個性也獲得許多觀眾喜愛,今(1日)她突在IG上認愛德國正妹Aky采熙,透露兩人從朋友變房客、工作夥伴,到現在發展升級成愛人,一路走來讓她深感「緣分真的很奇妙」。

▲▼鄭靚歆認愛德國女友Aky。(圖/翻攝自鄭靚歆IG)

▲鄭靚歆今突認愛Aky。(圖/翻攝自鄭靚歆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靚歆1日在IG上貼出一張親吻德國正妹Aky額頭的照片,感性地寫道,現在的每一天都很滿足,是女友讓她知道生活可以如此幸福,「我們從朋友變房客、工作夥伴,到現在升級成愛人,偶爾仇人⋯⋯緣分真的真的很奇妙」,而她的媽媽胡文英也在臉書上留言大讚「絕配」。

▲▼鄭靚歆認愛德國女友Aky。(圖/翻攝自Aky IG)

▲Aky加碼公開和鄭靚歆的親暱吻照。(圖/翻攝自Aky IG)

與此同時,Aky也公開兩人親吻的照片,表示與鄭靚歆即使住在一起還是會思念對方,去到哪裡都被認為是天作之合,大方告白:「我因為妳才了解幸福是什麼意思,⋯⋯妳改變我的世界,跟妳在一起總算讓我真正找到自己!⋯⋯我永遠都想跟妳在一起,謝謝妳。」超大顆閃光彈讓兩人貼文下方都是一片恭喜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