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激瘦「深V開到肚臍炸出美胸」 男友Sam一回應超甜蜜❤️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1日)在高雄巨蛋展開第二場演出,她這次服裝全和台北場不同,性感尺度大開,又是露美腿又開深V到肚臍,隱約秀出美胸,與阿妹愛情長跑超過10年的男友Sam昨和媒體巧遇,被問到覺得阿妹造型好看嗎?他滿臉讚嘆的說:「太性感了!」再被問到會阻止阿妹穿這麼露?Sam更笑說:「怎麼會?那麼好看。」超級甜蜜。

▲▼張惠妹day2「ASMR」高雄演唱會。(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這次高雄演唱會服裝辣度激增,連男友Sam都讚嘆不已。(圖/聲動娛樂提供、翻攝Sam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男友Sam。(圖/翻攝Sam IG)

昨阿妹唱到尾聲《三天三夜》,嗨到要滿場歌迷「跳起來」,眼見1.2萬名粉絲全開心嗨跳,讓阿妹也爽到直呼:「這才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演唱會!」經紀人陳鎮川也透露,首場唱完後阿妹心情非常好。

不料隨後阿妹回到休息室,還是立刻找工作人員討論造型、音響等需調整的問題,也覺得自己太緊張了,「表現可以更好!」最後和團隊開了半個小時的會,才回到飯店休息。

▲▼張惠妹day2「ASMR」高雄演唱會。(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第二套衣服讓她宛如一朵美艷的黑玫瑰。(圖/聲動娛樂提供)

今晚她依然在第二首歌便迅速換裝,穿上黑色平肩抓皺連身短裙化身「搖滾黑玫瑰」,洋裝平肩帶點微V的設計,更突顯aMEI香肩鎖骨與V型臉,美腿再度大放送,她一連帶來《你想幹什麼》、《開門見山》、《偏執面》等,阿妹隨著節奏擺動身體,搖晃的裙擺讓她宛如一朵盛開的黑玫瑰,滿是野性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