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許富凱父喪近2個月後首露面:只要想到他,就會想哭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今(1日)現身高雄大港開唱,擔任血肉果汁機的彩蛋嘉賓,也是他們繼去年年底在台北跨年合體後,再度同台,帶來《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關閉太陽》等名曲,由於當初許富凱的名字並沒有被寫在大港開唱的節目單上,這個無預警的驚喜讓全場歌迷嗨翻,紛紛熱血大合唱。

▲▼許富凱擔任血肉果汁機大港開唱彩蛋嘉賓。(圖/出日音樂提供)

▲許富凱擔任血肉果汁機大港開唱彩蛋嘉賓。(圖/出日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富凱爸爸2月中驟逝,他坦言至今還沒釋懷這件事,今年母親節也不打算慶祝。他表示,上次音樂劇演出結束後回家,打開以往爸爸會放東西的抽屜,一看到爸爸皮夾中的提款卡當場大哭,「因為以前工作都是公司匯錢給爸爸,爸爸再拿那張提款卡去領錢,所以看到卡片、皮夾非常惆悵。」他也拿了一些爸爸生前的配件、親筆信及萬寶龍鋼筆做紀念。

許富凱說,爸爸過世後幾天,他隱約夢到爸爸和朋友在唱歌,「爸爸就唱像是《你是我的兄弟》這種歌,是印象最深的夢。」表示每天想到爸爸還是會想哭,聽到相關的歌曲、任何跟爸爸有關的事情都會很想哭,有一次也大哭著醒來,「看到爸爸的照片也會想哭,但至少他是在笑的。」還為爸爸寫了一首歌,預計今年底發行。

▲▼許富凱擔任血肉果汁機大港開唱彩蛋嘉賓。(圖/出日音樂提供)

▲許富凱仍未走出父喪,但還是打起精神認真工作。(圖/出日音樂提供)

不過媽媽則相當堅強,至今都沒有掉一滴淚,告別式上親友問許媽媽會不會想哭,「媽媽說:『難過一定會,但是哭又不能改變什麼,日子還是要過。』」媽媽目前獨居在高雄,他說媽媽膝蓋不好,之後有打算幫媽媽換間有電梯的房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