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開幕週10大投手焦點 千賀滉大、藤浪晉太郎將亮相

▲千賀滉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千賀滉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洋基柯爾(Gerrit Cole)、天使大谷翔平擔任開幕戰先發,大聯盟官網列出開幕週值得關注的10名投手,「這些投手雖然沒有為自己球隊在開幕戰先發,但他們絕對值得關注。」

大聯盟官網撰文指出,本週末將會看到一些大咖球星在新的球隊中首次亮相,「昔日王牌重返投手丘,盼重現過去主宰地位。」同時,年輕投手希望為2023年開始建立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開幕週值得關注的10大投手

▲薩爾(Chris Sa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爾(Chris Sa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紅襪,薩爾(Chris Sale)
比賽時間(以下皆列台灣時間):週日對金鶯,4:00AM

薩爾終於回到了紅襪隊。一個健康的薩爾可以成為頂尖的三振王之一,不過他過去3個賽季中僅出賽11場,最後一次比賽是2022年7月。這位左投是否能重新展現他的直球、滑球組合,請關注。

2.大都會,千賀滉大
比賽時間:週一對馬林魚,1:40AM

大都會隊本週末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就是日本右投千賀滉大在大聯盟初登板。

千賀滉大是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王牌投手,上一賽季防禦率為1.94,三振數達156次。大都會隊的球迷們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他100英里的快速球,以及「幽靈指叉」。

3.運動家,藤浪晉太郎
比賽時間:週日對天使,4:07AM

又一日本強投將迎來大聯盟初登板!這場比賽之所以成為焦點,最重要的是,藤浪晉太郎有望對決大谷翔平,兩人在高校時期便是競爭對手。

4.紅人,羅多洛(Nick Lodolo)
比賽時間:週日對海盜,4:10AM

羅多洛今年有望繳出突破性成績,成為王牌投手熱門人選。他在今年春訓表現非常出色,16又2/3局,取得了22次三振,防禦率為2.16。

根據預測,他的第二個賽季有望突破200K的大關。這位25歲的左投,可能成為最佳投手之一。

5.國民,戈爾(MacKenzie Gore)
比賽時間:週一對勇士,1:35AM

戈爾是國民隊去年8月在索托(Juan Soto)交易包裹中得到的重要球員之一,這是他在國民隊的首場出賽。這位24歲的左投手擁有達到上90英里的速球,還有一顆出色的12-6曲球。期待他在國民隊有全新的開始。

6.紅雀,弗萊赫提(Jack Flaherty)
比賽時間:週日對藍鳥,2:15AM

對曾是球隊王牌的弗萊赫提來說,本季可能是關鍵的一年,「他在過去幾年表現中因傷而不穩定。」這位27歲的球員,本賽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在他最好的時候,弗萊赫提曾為賽揚獎候選人,那還只是幾年前的事情。」

7.勇士,斯特里德(Spencer Strider)
比賽時間:週日對國民,4:05AM

作為新秀,斯特里德是最具破壞性的投手之一,也相當值得關注。他在短短的131又2/3局中取得202次三振。不過他的賽季以不愉快的結尾而告終,因拉傷而錯過最後幾週比賽。期待他在本賽季捲土重來。

8.勇士,舒斯特(Jared Shuster)
比賽時間:週一對國民,1:35AM

舒斯特被看好成為球隊頭號先發,將在大聯盟首次亮相。這位24歲的左投進入勇士開季名單,將在對國民系列賽最後一場登板。得留意他下墜變化球,這是他用來三振的得力武器。

9.道奇,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
比賽時間: 週一對響尾蛇,4:10AM

辛德賈德休賽季和道奇隊簽下1年1300萬美元合約,將在開幕系列賽最後一場登板。近年來有許多關於他球速的討論,他的球速從巔峰時期的100英里下降到90英里左右。

去年12月,辛德賈德表示,不知道為什麼無法恢復到100英里甚至更快;今年春訓,他不再執著。道奇隊以培養投手而著名,期待他在洛杉磯的表現。

10.小熊,泰昂(Jameson Taillon)
比賽時間:週一對釀酒人,2:10AM

泰昂是小熊隊季前最重要的投手補強,週一將是他首次於Wrigley Field球場亮相。這位31歲的右投2022年效力紐約洋基隊,取得14勝5敗的戰績,防禦率為3.91,投出151次三振。

關鍵字: MLB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