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崩潰開7hrs「台北→還沒到嘉義」!駕駛吼:不想活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清明連假Day1,國道與大眾運輸工具都被塞爆!一名網友哀號,今(1)日陪家人南下掃墓,無奈從台北出發,開了7小時仍困在國道上,到了下午2點多居然還沒嘉義,讓他怒火中燒大喊「不想活了!」文章曝光後,其他網友回應「聰明的人,老早就半夜出發了」、「掃墓跟玩的人重複」。

▲▼      國道一號彰化系統大塞車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連假國道大塞車。(示意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PTT翻白眼直呼,為了要陪媽媽回南部掃墓,他逼不得已在連假開上國道,結果從台北南下開了7小時之久,仍還沒到嘉義,讓原PO怒吼「不想活了!」

原PO誇張直呼,「休息站一堆跟餓死鬼投胎一樣,狂掃貨」,而他是在下午2點多發文,代表應該還困在國道上。原PO接著自認連假出門根本活受罪「屁股好痛,心好累,我(連假)在家看電視不香嗎?」

事實上,台北到嘉義的距離約有250公里遠,平時自行開車的話,可以走國道一號(中山高)或國道三號(二高),路程大約3小時15分鐘,等於原PO花了超過2倍的時間。

底下網友熱議,「誰叫你要在連假第一天的白天出門」、「聰明的人,老早就半夜出發了」、「連假車子都出來了~沒辦法」、「掃墓跟玩的人重複」、「幫QQ,我4/4才要去,拜託別塞車」、「我掃墓只需要騎車17分給你參考」、「怎麼不坐高鐵」、「沒人叫你開車啊」。不過也有網友替原PO說話,「有些家族掃墓就沒辦法提前,一兩百個人(親戚)的時間哪有那麼好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