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小鬼遺作「現身大港開唱」! 柯有倫哽咽:能唱到不容易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台灣音樂圈年度盛事「2023大港開唱音樂祭」,今明兩天在高雄駁二舉行,柯有倫今將和隨性樂團合體演出,並合唱柯有倫的經典歌《零》,及好友、已逝的黃鴻升(小鬼)歌曲《我不是空笑夢》,「我覺得今天很特別,在大港這邊唱《空笑夢》,好像跟兄弟一起。」

▲▼柯有倫和隨性樂團。(圖/出日音樂提供)

▲柯有倫和隨性樂團在大港開唱合體演出。(圖/出日音樂提供)

《我不是空笑夢》其實是隨性樂團主唱雪糕及鼓手含書共同創作,柯有倫說,有一次自己在小鬼生日,PO了翻唱這首歌的影片,被隨性樂團看到,透過小鬼生前的TAT樂團聯絡上他,進而邀請他一起在大港開唱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有倫講到此事,語氣一度哽咽,雖然戴著墨鏡,但仍能感受得到他強抑著情緒,「我非常開心,因為...能唱到不容易,很感動,就超越感動,當然這個感動是很多的想念在裡面,就一直把它唱下去囉。」

他坦言在排練的時候,每一次都會在心中與小鬼有些小小的對話,「我只是希望他有的作品,今天我也幫他唱了一遍,大家就一起想念他,謝謝。」但不願再提太多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