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邪教倒了?外媒爆TSM出售LCS席次 霸凌案+贊助商破產撐不住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有著「北美邪教」之稱的電競戰隊TSM( Team SoloMid)近年負面消息頻傳,包含執行長胖虎的霸凌醜聞、贊助商FTX倒閉的消息,都讓不少死忠粉絲越來越不支持其戰隊。對此,外媒SBJ就爆料,在LA總部的TSM戰隊將暫停旗下幾個電競戰隊的項目,更有可能將LCS的席次售出,再度引起討論。

▼台灣選手Maple目前效力於TSM戰隊。

▲▼

綜合外媒報導,TSM目前在《APEX》、《特戰英豪》、《要塞英雄》及《英雄聯盟》等等項目都是主要的競賽內容,但在去年因為最大贊助商FTX倒閉(贊助約台幣65億),造成人心惶惶,當時官方也出來緊急聲明事前對於破產的消息並不知情,但已經緊急終止雙方合作關係,並強調TSM本身就是「可營利」的公司,員工不需要擔心因此受到牽連。

此外,創辦人Andy(綽號胖虎)霸凌員工案也讓TSM的名聲聲名狼藉,針對此案最後由RIOT介入仲裁,官方最後相關懲處,罰緩75,000美金(約台幣225萬),且胖虎並須完成敏感性培訓、高階主管培訓等課程,且在Riot的生態系統中將接受2年的限制處罰。

►胖虎霸凌案新聞

也因此,種種的衰事纏身再加上比賽名次始終拿不到前段班,繼2月份《R6》的戰隊結束經營後,近日開始傳出其他戰隊也要相繼解散,甚至包含LCS的戰隊席次將出售給其他人,以確保「Blitz」的研發能夠加專注,不受到影響。

關鍵字:北美邪教ts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