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也收到了「他2萬4000元一次入袋」 網哭點名3家:到底幾時入帳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大家領到6000元了嗎?網紅486先生興奮笑稱,今(1)日早上起床「就有中大獎的感覺」,原來他登記入帳選擇玉山銀行,結果有4個6000元進帳,讓他大讚「連小朋友的都一起入帳了!」底下留言串也狂刷「入帳+1」之餘,有網友點名郵局與國泰和富邦,紛紛求問到底幾時入帳?

▲▼換新鈔,過年,台灣銀行,過年換新鈔,鈔票。(圖/記者許宥孺攝)

▲486先生一口氣領到2萬4000元。(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86先生在臉書粉專笑虧,今一早起來就有中大獎的感覺,查看玉山銀行APP竟然跳出4個6000元普發現金,等於一口氣有2萬4000元入袋,「真的不是愚人節詐騙,連小朋友的都一起入帳了!」

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也回報,「華南銀行也很讚,一早起來就撥款了!連同發票中獎也進帳」、「土銀也入帳了」、「中信+1」、「我也被玉山嚇到」、「永豐銀行4/1一早就入帳了,有效率的團隊」、「LINE BANK+1」、「兆豐+1」、「第一銀行+1」、「玉山+1(只收到我女兒的,我的還要等)」、「合庫+1」、「+1,台灣企銀」、「凱基+1」、「玉山、華銀都入了」。

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不少網友則羨慕哀喊「國泰+0」、「中華郵政+0」、「郵局不知道何時」、「富邦+0」、「元大+0」、「郵局有人有收到了嗎」。

截至今上午統計,目前有14家銀行確定提前撥款6000元,包括8大公股(台灣銀行 、土地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銀行、華南銀行 、彰化銀行、兆豐銀行、台灣企銀),以及玉山、永豐、凱基、台新、中信、LINE BANK。

郵局指出,由於4月1日有大量薪水入帳作業,預計提早自4月2日周日起陸續入帳,將有400多萬名民眾當天可透過中華郵政帳戶領到現金6000元。

至於北富銀銀行主管指出,因這幾天因合併日盛銀正進行系統轉換,因此,不會在今日發;國泰則最快4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