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2家銀行」搶發6000元!他起床爽歪:收到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昨(3/31)王道銀行偷跑入帳6000元,帶來搶發效應,目前有10家銀行確定今日發錢。不過有網友起床驚呼,連玉山與永豐銀行也跟上腳步,6000元一早驚喜入帳,而PTT鄉民也大讚「連假前發,讓大家在連假花光,促進消費!」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不少民眾已領到6000元!(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PTT發問,想知道哪家銀行也搶發6000元現金?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報,「永豐發了」、「玉山發了」、「王道、玉山、永豐」、「就看看今天結束前誰沒發,呵呵...」「玉山數位帳戶~剛通知」、「玉山提早領到,繼續存玉山哈哈」、「富邦4/2好像還要停機合併,可能今天無望」、「中信今晚六點前會發放完畢」。

此外,一名讀者今日也向《ETtoday新聞雲》分享,他一早起床發現玉山銀行APP跳出入帳通知,結果打開一看,居然是普發6000元入帳了,上頭備註寫著「行政院發」。

▲▼ 玉山6000元也發了。(圖/讀者提供)

▲玉山搶發6000元!(圖/記者邱晟軒攝)

▲▼ 中信6000元。(圖/讀者提供)

▲中信也入帳6000元。(圖/讀者提供)

不過10家提早入帳的銀行名單中,包括8大公股(台灣銀行 、土地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銀行、華南銀行 、彰化銀行、兆豐銀行、台灣企銀),以及台新、中信金如今還多了玉山與永豐金加入搶發行列,讓民眾吶喊連假小確幸。

另外,中華郵政也將跟進提早入帳,但由於4月1日有大量薪水入帳作業,因此預計提早自4月2日周日起陸續入帳,預計將有400多萬名民眾當天可透過中華郵政帳戶領到現金6000元。

對此,有網友笑虧「連假前發,讓大家在連假花光促進消費」、「要刺激經濟本來就應該在連假前發,連假後發是等著回收嗎」、「這次銀行好給力,連假前的小確幸」。

▼網友回報,玉山與永豐金也發錢了。(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