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彭政閔不僅撐起「23」背號 路易士:更撐起兄弟這支球隊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日將為彭政閔舉辦「23」背號引退儀式,當年同樣穿23號的隊史傳奇洋將路易士,為他感到驕傲,「當大家期待有人挺身而出時,那時他站了出來,用行動與表現,不僅撐起了這個背號,更撐起了兄弟這支球隊。」

▲路易士   。(圖/兄弟提供)

▲路易士 。(圖/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易士接受兄弟官方YouTube頻道訪問,透露8年前回台灣時,與彭政閔碰過面,「(兄弟23號要引退)我覺得非常的好,就像我說的,當我回來台灣那次,那個孩子他來找我,跟我說,『嗨,路易士,很高興能認識您,我的名字是彭政閔,我之所以穿23號,是因為您,因為我看過您打球的時光』。」

如今球團將為彭政閔引退背號,路易士直言,非常為彭政閔感到驕傲,特別是當整個聯盟陷入低潮的時候,「當大家期待有人挺身而出時,那時他站了出來,用行動與表現,不僅撐起了這個背號,更撐起了兄弟這支球隊。」

「他所做的一切,讓我對他感到驕傲。」路易士說,「做好了他的工作,代表了這個號碼,我為他感到驕傲,也很驕傲球團退休了他的背號。」

「我想每個使用過這背號的人都會感到開心,大家現在會感到更開心,因為23號這個背號即將引退,對他以及對於我們曾經都穿過23號的人來說,這號碼代表了很高的水準、標準,我相信(23號引退)大家都會感到開心的。」路易士表示。

關鍵字: 路易士中信兄弟彭政閔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