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3億打造演唱會...張惠妹彩排「生氣了」! 經紀人認:氣氛很肅殺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3月31日起在高雄巨蛋舉辦10場「ASMR」演唱會,昨晚首場順利落幕,全新的6套服裝加上1套台北場未曝光的衣服、部分新曲目及首唱新歌、音效大師杜篤之搭配令人震撼的杜比環繞音效、日本空運來台的24支電腦控制移動燈具,加上舞台兩側畫面延伸至觀眾席的巨型LED屏幕,總成本超過3億元,但經紀人陳鎮川卻透露,其實阿妹這次高雄演出前非常緊張,盯得比台北場還要更緊。

▲▼張惠妹「ASMR」演唱會高雄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高雄開唱,開場頂著122萬元的華服。(圖/聲動娛樂提供)

陳鎮川昨天演出前受訪表示,阿妹對於演出品質要求高,常常彩排時一直「生氣」,「氣氛到肅殺那種,就覺得什麼都不對。」比如監聽耳機、燈光、服裝舒適度等,都要求要達到最好的標準,先前他到阿妹家為演唱會造型和妝髮定裝,4套衣服試了10小時,直到前晚總彩都還在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鎮川笑說,也因為這樣,每次彩排時工作團隊都很緊繃,「但只要她彩排一結束回去,團隊就會去喝啤酒、吃宵夜了。」不過到了總彩,阿妹就又覺得什麼都對了,尤其在看到高齡86歲的張媽媽前來,心情更是好到不行。粗估她此次10場演唱會票房累積達3.36億元。

此外,阿妹演唱會在清明連假期間佔了5場,五月天則唱了4場吸引20萬人,知名音樂祭大港開唱則將在今、明登場,以交通部觀光局公布110年每人每次平均旅遊支出2061元計算,在天團、天后、大港開唱的加持下,連假粗估將為高雄帶來超過5.6億元的觀光效益;高雄市觀光局也統計,清明連假住房率在4月1、2日訂房率近9成 ,市區部分旅館更是近滿房,至於4月3、4日訂房率則約7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