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草仔粿還狂!一沐日3杯「台灣新口味」曝光 粉絲大崩潰

▲▼傳統粉粿加奶茶 一沐日新品10/8全台門市上市。(圖/一沐日提供)

▲一沐日在臉書上發布新品資訊,讓許多粉絲感到崩潰。(圖/一沐日提供)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中部手搖飲店「一沐日」擁有龐大客群,先前推出的台灣滋味「逮丸奶茶」更是引起購買熱潮。如今一沐日再度宣布,要推出3種全新的早餐系列飲品,沒想到口味曝光後,讓粉絲們大崩潰。

一沐日3月31日晚間在臉書發布貼文,為了延續草仔粿的精神,公司推出「逮丸早餐」系列的飲品,融合了台灣專屬稀飯配餐的味道,做成一杯一杯的飲料,讓顧客們能夠品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次一沐日所推出的飲品,口味一共有三款,第一款為「豆棗紅茶」,將甜甜的豆棗與香醇紅茶融合在一起,喝飲料的過程中還能品嘗喀滋喀滋的口感,傳遞出屬於台灣在地的幸福。

第二杯推出的飲料則是「土豆麵筋奶茶」,鬆軟的台灣土豆,搭配吃稀飯不可或缺的麵筋,再加上香氣濃烈的奶茶,會讓這「早餐系列」飲品達到國際高峰。

▲▼一沐日在臉書發布公告,將推出3種台灣口味的飲品。(圖/翻攝臉書/一沐日)

▲一沐日在臉書發布公告,將推出3種台灣口味的飲品,引起許多討論。(圖/翻攝臉書/一沐日)

至於第三杯飲品,則是「蔭瓜翡翠」,將醃製過的蔭瓜搭配清爽的竹香翡翠,入口就像在竹林當中奔跑。一沐日認為,身為台灣人一定要吃早餐,尤其是稀飯,而這些飲料推出後,讓人飲用時也有吃早餐的感覺,「我們要將這份逮丸精神,傳遞到全世界!」

多種恐怖的口味曝光後,不少粉絲們崩潰直言,「不敢相信」、「認真要推這種飲料嗎」、「這口感也太奇妙了」、「我的內心好複雜」、「麥安捏,用吃的還是比較習慣啦,不想用吸的」、「我以為草仔粿已經很猛了。」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由於發文的時間已經準備過夜,因此這篇貼文可能只是愚人節的玩笑,「這口味好愚人」、「大家好聰明喔~都想到愚人節,我只想到好噁」、「別再騙了」、「害我很認真的看說明耶」、「差點以為是真的,這個創意發想實在太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