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獨行俠「沒留他」註定本季失敗? 厄文坦言球隊現況混亂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獨行俠季中替「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找來強力搭檔厄文(Kyrie Irving),他入隊後出賽17場,場均能得26.1分、5.9助攻和5.2籃板,達拉斯卻僅拿下7勝10敗的慘績,一路從西區前4跌到第11;3屆最佳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認為,獨行俠季前未能留住布朗森(Jalen Brunson)犯下大錯。

當厄文2月來到達拉斯時,主帥奇德(Jason Kidd)開心狂讚,「當你看著厄文,沒有針對布朗森,但厄文的水準完全不同。這給了我們另一個武器,有人會因此被釋放,有人會得到優勢。」

▲▼獨行俠厄文、唐西奇。(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行俠厄文、唐西奇。(圖/CFP)

無奈事情並沒有照著獨行俠期待的方向發展,厄文至今替達拉斯出賽17場,場均能貢獻26.1分、5.9助攻、5.2籃板,外帶1.2抄截,帳面數據相當亮眼,但球隊卻僅繳出7勝10敗,他與「金童」唐西奇同時上場時,更只拿下4勝9敗。

獨行俠前役敗給七六人,吞下近11戰第8敗,37勝40敗的戰績,讓他們跌到西區第11,連能否打進附加賽都成為未知數。談到球隊前進季後賽的希望,厄文似乎感到不太樂觀,「現在看起來有點混亂。」唐西奇則抱持希望,「我們還有機會,所以我們現在不該放棄。」

3屆最佳第六人克勞佛在節目上分析,獨行俠的問題始於去年夏天未能留住布朗森,這使他們失去了球隊原有的「特質」,「他(布朗森)是一個得到唐西奇尊重的人,也是能和唐西奇一起完成任務,在他身邊打球的人。當他們失去他,他們有些迷失方向。」

布朗森與唐西奇同為2018年新秀,他上季打出生涯年,例行賽繳出場均16.3分、4.8助攻,成為達拉斯進攻端的第2選擇,他還在季後賽首輪連續飆出41分和31分,展現強大火力,並憑藉季後賽平均21.6分、4.6籃板、3.7助攻的強勢表現,被尼克以4年1.04億美元的價碼網羅。

▲獨行俠唐西奇、布朗森,勇士柯瑞。(圖/CFP)

▲獨行俠布朗森。(圖/CFP)

關鍵字: NBA獨行俠唐西奇厄文布朗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