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普發現金6千!中華郵政宣布提早4/2入帳 「400多萬人受惠」

▲▼中華郵政,郵局。(圖/記者李姿慧攝)

▲中華郵政提早4/2入帳現金6千元。(圖/記者李姿慧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普發現金6000元原訂4月6日起入帳,不過今(3月31日)王道銀行提早搶先入帳,行政院晚間6時召開臨時會議,8公股行庫明(4月1日)跟進提早發放6000元,中華郵政晚間也證實將提早發放,預計4月2日起撥款給400多萬名用戶。

普發現金6千元登記入帳最多的金融機構為中華郵政,目前估計約有400多萬人登記郵局撥款入帳,由於王道銀行偷跑搶先入帳6千元,行政院今晚間邀集相關單位研商,除了8公股行庫明(4月1日)跟進提早發放6000元外,中華郵政今晚間也證實將提早發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今晚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表示,中華郵政也將跟進提早入帳,但由於中華郵政4月1日有大量薪水入帳作業,因此預計改提早至4月2日周日起陸續入帳,預計將有400多萬名民眾當天可透過中華郵政帳戶領到現金6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