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正妹真人上鏡「99%撞臉王祖賢」! 網嚇壞:以為小倩開直播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女星王祖賢1987年以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奠定女神地位,2004年演出電影《美麗上海》後宣布退出影壇,獨特氣質與美貌讓她即使息影19年,依然令粉絲難忘,沒想到近日有一名大陸直播主,五官外型激似當年演「小倩」的王祖賢,超高的相似度讓許多網友都看傻了眼。

▲▼大陸直播主「媛仔」長相激似王祖賢。(圖/翻攝自bilibili)

▲▼大陸直播主「媛仔」長相激似當年演「聶小倩」的王祖賢。(圖/翻攝自bilibili、臉書/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直播主「媛仔」長相激似王祖賢。(圖/翻攝自bilibili)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表示,刷抖音時無意間發現一名直播主「媛仔」長得特別像王祖賢,讓他瞬間想到電影《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的名台詞:「半夜不睡覺跑出來假扮王祖賢!」他附上直播截圖證明,可看出五官整體和王祖賢相似度高達99%,撇除說話口氣,整張臉彷彿就是王祖賢本人。

▲王祖賢拜年。(圖/翻攝自Facebook/王祖賢joey wong)

▲王祖賢已淡出螢光幕前多年,仍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女神。(圖/翻攝自Facebook/王祖賢joey wong)

事實上,這名浙江直播主在抖音圈已小有名氣,不少人就是衝著她這一張明星臉,她在直播中說到自己23歲,被問及是否有進演藝圈演戲的意願,她坦言覺得自己不適合演電影,目前也只想過相對像普通人的生活。

▼影片取自bilibili,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