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張惠妹睽違6年唱回高雄 激瘦「開深V狂曬鉛筆腿」美翻了!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睽違6年,天后張惠妹(阿妹)今(31日)晚在高雄開唱,造型歌單都和台北場有所不同,只見阿妹頂著一頭all back中分長直髮,開場就穿上黑色浮誇巨型公主袖造型,搭配延伸至地面的20公斤裙擺,開口獻唱《血腥愛情故事》,令人驚豔的是,阿妹整個人狀態奇佳,除了穿透力十足的嗓音,新造型不僅上半身開深V,一雙鉛筆腿超吸睛,目測瘦了至少10公斤。

▲▼張惠妹「ASMR」演唱會高雄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今晚高雄開唱(圖/聲動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ASMR」高雄場今起於高雄巨蛋開跑,經紀人陳鎮川透露,開場的衣服要價4萬美金(約台幣122萬元),是由曾為瑪丹娜、Lady GaGa、凱蒂佩芮等國際巨星打造演唱會服裝的新銳設計品牌WINDOWSEN操刀設計,使用萬顆黃色水晶點綴,耗時1000小時打造完成。

不過這套衣服,只會在每次的高雄演唱會上於第一首歌出現,陳鎮川說:「因為是功能性的衣服,所以只出現一下下。」除了開場改唱《血腥愛情故事》,還有《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抒情歌《無悔》等,都是與台北場不同的歌曲。

▲▼張惠妹「ASMR」演唱會高雄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身上的衣服要價122萬元台幣,只出現了一首歌的長度。(圖/聲動娛樂提供)

陳鎮川透露阿妹這次超焦慮,壓力比台北場還大,先前他到阿妹家為演唱會造型和妝髮定裝,4套衣服試了10小時,直到昨晚總彩都還在調整。而她自去年海外演出返台後,就閉關投入演唱會備唱,期間靠中醫師調氣、營養師配餐調整狀態,飲食則採用7年前研發的「演唱會專屬套餐」,包括一碗燙青菜、一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每天下午3點吃完,加上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讓她體能達到最佳狀態,但問到究竟瘦了多少?陳鎮川則表示真的不曉得。

對於唱破自己高雄巨蛋場次記錄,阿妹雖沒多說什麼,但也曾表示:「如果很多人還想看,可以持續往上加場。」但陳鎮川笑說:「後面場地真的沒有時間了啦!」透露目前海外場次已安排了20多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