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東森寵物攜手UNIQLO舊衣新生工坊 一同打造服裝循環型生活

uniqlo

記者姚亮均/綜合報導

RE.UNIQLO STUDIO舊衣新生工坊讓您喜愛的UNIQLO衣物重獲新生!透過簡易修補與創意改造延長舊衣使用壽命並賦予舊衣全新用途,推出至今深受大眾喜愛,包含了風格抱枕、寵物帽T與寵物配件。其中寵物帽T更可選擇製作您自備的UNIQLO二手衣,讓毛寶貝擁有全台獨有且與您一樣的家庭服飾再搭配上背包,真的是萌萌噠。


uniqlo


四月即將迎來世界地球日第53週年,東森寵物與UNIQLO首次攜手,邀請大眾一同響應衣物回收再利用的減碳行動,生活中也能輕鬆實踐「ESG環境永續」! 為此東森寵物特別準備了「萌寵好禮」提供給支持舊衣新生工坊改造服務的朋友們,4月7日起至5月3日凡至RE.UNIQLO舊衣新生工坊官網訂購二手衣改造商品任乙件,即可憑REHOW訂購單內序號兌換「萌寵好禮」乙份,內容包含了「東森寵物毛骨力7入組」與「東森寵物美容400元折價券」,輸入序號即可至全台門市進行兑換與使用,記得先下載東森寵物APP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骨力是一款寵物關節保健品,以極品龜鹿漢方基底外,更有專利雞胸軟骨萃取與專利鮭魚鼻軟骨萃取物,溫和食補,補充關鍵營養。無添加任何賦形劑與香料,粉狀包裝可直接貼添加在食物中,適口性佳輕鬆保養無負擔,適用於全齡犬貓,關節保健應從平日做起。

東森寵物擁有專業的美容師團隊,他們不僅擁有豐富的美容經驗,更了解寵物的生理特點與習性,能夠針對不同的種類、體型、毛質等進行專業的美容護理,讓您的寵物在得到美容服務的同時也得到最優質的照顧。其次,東森寵物的美容服務種類繁多,不僅包括常規的洗澡、剪毛、修甲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為寵物定制最適合的美容方案。

詳細活動
線上訂購

關鍵字: 東森寵物UNIQLO環保永續服裝循環型生活舊衣回收回收東寵活動毛骨力寵物美容東寵毛骨力東寵美容東森寵物雲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