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夏克立!黃嘉千「4字回應」離婚官司進度 嫁獨生女台上淚崩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黃嘉千、卜學亮、屈中恆、劉亮佐、李千娜和蔡旻佑等人今(31日)出席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黃嘉千去年和夏克立結束16年婚姻,現在官司正在進行中,幾乎不受訪的她低調回應。

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黃嘉千 。(圖/記者黃克翔攝)

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黃嘉千 。(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嘉千台上嫁女兒淚崩。(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嘉千婚變後仍繼續有舞台劇的演出,不過幾乎不會出席媒體訪問,問起官司進度僅回「不好意思」,而過去她曾在《吻我吧娜娜》中和卜學亮演夫妻,這次再續前緣,兩人笑說之前都是針鋒相對、吵吵鬧鬧的角色,這次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甜蜜放閃,黃嘉千說,「我跟亮哥在劇中又親又抱的,但亮哥很愛鬧我,有時候要親之前都不說,害我常常嚇一大跳!」

▲▼ 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李千娜,卜學亮。(圖/記者黃克翔攝)

▲▼ 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李千娜,卜學亮,蔡旻佑。(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千娜出嫁,卜學亮不捨。(圖/記者黃克翔攝)

劇中女兒李千娜出嫁,剛好都有女兒的卜學亮和黃嘉千異口同聲說,每個為人父母的都會想過這一天,但自己的女兒都還小,演出時的感傷是想到劇中女兒艾茉莉年紀輕輕就要嫁人,「想到如果是我自己辛苦養了十幾年的女兒,一轉眼就要被隔壁鄰居的小男生搶走,當然會捨不得啦!」

▲▼ 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李千娜,蔡旻佑。(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千娜、蔡旻佑婚禮戲。(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旻佑和李千娜這次擔綱演出《淡水小鎮》的男女主角,過去大多演出音樂劇的兩人,面對這次《淡水小鎮》純戲劇甚至是無實物的演出方式,即使排練了一個多月,兩人到演出前一刻還是大呼緊張,「光是要在這一群資深劇場演員面前演戲,就覺得自己在關公面前耍大刀,覺得很赤裸!」但兩人也異口同聲的表示,謝謝這群前輩們在排練期間都會不吝給他們兩人很多寶貴的意見跟指導,例如黃嘉千會叮嚀李千娜的口條,因為在舞台劇裡每一句台詞都很珍貴,而飾演蔡旻佑爸爸的唐從聖則會指導他在演出無實物狀態下的細節和節奏,讓兩人直呼受益良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