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洪自曝曾對「有好感的女演員」故意NG 老婆和閨蜜出國硬要跟引共憤!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雷洪、潘奕如、伊正、游安順、郭昱晴等人今(31日)出席大愛新戲《最佳配角》記者會,雷洪說疫情後要跟老婆以及老婆的閨蜜出國,被眾人撻伐,「跟去幹嘛!」

▲▼《最佳配角》伊正、潘奕如、雷洪             。(圖/大愛提供)

▲左起張翰、雷洪、伊正、游安順。(圖/大愛提供)

雷洪疫情後計畫跟老婆要去韓國,不過原本老婆只是告知,有閨蜜找她去玩,沒想到雷洪主動說也要去,被郭昱晴虧,「那你幹嘛要去!女生跟女生出國很開心的事,老公在那邊幹嘛!」被眾人虧一定是老婆的閨蜜很正才會想跟,雷洪馬上喊,「不行!這個不能亂講。」還把閨蜜的照片拿給張翰看,證明自己無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洪更爆料,身為男演員,過去在拍戲時多少都會遇到有好感的女演員,明明一次可以ok的戲,都會故意跌倒,要求再來一次,讓一旁張翰哭笑不得。

▲▼《最佳配角》伊正、潘奕如、雷洪             。(圖/大愛提供)

▲《最佳配角》演員群。(圖/大愛提供)

新婚人妻潘奕如,和老公從交往到決定結婚不到1年時間,她也分享人妻生活,「當然是很幸福,我和老公不是一切都完美,但遇到事情都願意各自改變,很棒!」結婚多年的郭昱晴則說,「10年後再問,平安就是幸福,偶爾出來看看伊正帥帥,一天也開心。」逗樂眾人。

劇中游安順和黃柔閩飾演夫妻,兩人合作多次好默契不在話下,單身的黃柔閩表示嚮往婚姻生活,「希望跟潘奕如一樣!」也歡迎朋友介紹,不排斥小鮮肉,游安順虧,「小鮮肉只是過程,不一定是正的。」伊正打趣補充,「他意思是叫妳享受過程就好不要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