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正妹「自帶雙球」超火辣 鄉民凍未條暴動!1亮點卻讓人笑了

▲▼。(圖/翻攝自instagram/billiards_lovers)

▲撞球美女的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instagram/billiards_lover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人喜歡在休假時到撞球館放鬆一下,享受悠閒時光,但沒想到還能看到養眼畫面。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看到一名女子穿著紅色背心和瑜伽褲,雖然沒有露出過多肌膚,不過完美身材幾乎嶄露無遺,讓人看了大噴鼻血,可是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不對勁,笑說「練到球桿都變形了」。

該名網友在PTT轉發IG「billiards_lovers」的影片,看到畫面中的女子將頭髮綁成馬尾,穿著一件紅色高領削肩背心以及深灰色瑜伽褲,並戴上細框眼鏡,正專注打撞球,不時還會整理一下瀏海。雖然女子只露出手臂,但因為衣服都相當貼身,因此能明顯看到她的S曲線,且上圍相當豐滿,還會跟著她的動作微微晃動,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超大」、「你不貼IG我很難感受她撞擊的力道」、「這奶子超級無敵大的啊,怎麼忍」、「自帶球」、「好大喔」,還有網友求問「有人知道她是誰嗎?」不過還沒有人找到這名撞球正妹的IG。

沒想到的是,也有人發現亮點,笑說「球桿都是歪的」、「那是球桿還是老人柺杖啊?」「濾鏡啊,這現在腰應該很粗」、「這個撞球間有空間扭曲?」「仔細看影片,桿子靠近腰附近就會變波浪狀」、「球桿是彎的,超好笑」、「練到球桿都變形了,一定是努力的好選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