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4/1起「經典1物下架」 他哭衝買一波:再也喝不到了

▲▼             。(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趕在今天買「大杯可樂」壓壓驚 。(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飲料控注意了!一名網友直呼,明(4月1日)麥當勞碳酸飲料不再販售「大杯裝」,於是趁今日衝去現場一趟,並花了45元買大杯可樂,不過邊享受暢飲的同時,原PO也捨不得喊話「以後就再也喝不到了大可了!」事實上,麥當勞日前已公告,明起「碳酸飲料、冰紅茶/綠茶僅供應小、中杯」。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明日起就要絕版的「大杯可樂」,讓他非常不捨,只好趁今日最後一天,趕緊買一杯壓壓驚,還附上一張45元的發票,文末更語帶哀號「以後就再也喝不到了大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回應「要放在冰箱或冷凍庫保存好,我等等也想來去買一杯回味一下」;不過也有人笑虧,「差不多的錢,就去買2L的寶特瓶裝吧」、「哇,大可45元,可是2L瓶裝差4元差那麼多」、「麥當勞的可樂比瓶裝的好喝」。

事實上,麥當勞在3月初就宣布,3月15日起茶飲(不含冰紅茶、冰綠茶)/咖啡/巧克力轉為供應單一尺寸;其餘碳酸飲料與冰紅茶、冰綠茶則自4月1日起由原本供應小/中/大杯,改為「供應小/中杯」

實際查看麥當勞變動後的菜單,「大杯尺寸」未來只剩下奶茶/蜂蜜紅茶/蜂蜜奶茶,公告以官方為主。最後值得注意的是,麥當勞點點卡「2021年度消費累積點數」於今日將到期,還沒使用的民眾,可別讓點數白白歸零了。

▼明起「大杯飲料」確定停售。(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新菜單。(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