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迎接林智勝300轟 味全龍祭出「紀念球交換方案」

▲味全龍林智勝300轟系列活動            。(圖/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林智勝300轟系列活動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只差1支全壘打就是生涯300轟,味全龍祭出撿到林智勝300轟全壘打球的交換方案。

林智勝在去年9月24日打出生涯第299轟,球迷、味全龍便在等待300轟的到來,每場比賽都準備了達成之後的儀式,也都有準備全壘打球交換方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龍表示,林智勝目前已將中職全壘打最高紀錄推進到299支,距離生涯300轟只差1步之遙,球團本季將延續「紀念球交換方案」,球迷若撿到林智勝第300轟紀錄球,球團將以「智勝簽名球衣+300轟紀念商品1件+2024年球季季票」換回此球。

另外於味全龍主場賽事購票進場,並見證林智勝達成300轟的歷史一刻,當日即可獲得『林智勝300轟觀賽證書』兌換券,並可於指定期間至天母球場憑券領取「紙本觀賽證書」1份。

中華職棒今年球季4月1日開打,味全龍首戰是4月2日在台中洲際球場對戰中信兄弟,3日新莊戰富邦悍將、5日在澄清湖戰統一獅,4月7日到9日回到天母球場主場迎戰中信兄弟。

關鍵字: 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