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鬆口承認「在月中最痛苦3件事」!剛宣布生完10天…吐真實心聲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Sandy(吳姍儒)21日晚間開心證實已順利生下兒子「Mason 小初一」,並首度分享母子合照,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事隔10天,她31日在Instagram鬆口承認至今在月子中心感到最痛苦的3件事,真性情立刻引起粉絲討論。

▲▼Sandy。(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Sandy透露至今在月子中心感到最痛苦的3件事。(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Sandy在限時動態透露在月子中心最痛苦的3件事,首先就是不能進電影院看《捍衛任務4》(John Wick:Chapter 4),其次是無緣朝聖告五人的演唱會,最後就是無法去逛實體的婦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10天前宣布生下兒子。(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對於最後1件事,Sandy坦言從國高中開始,她就很愛看育兒的相關資訊,「沒錯我就是還沒結婚就很愛逛婦幼展的女子怎樣」,幸好現在有線上婦幼展,讓她得以在月子中心購入有興趣的東西。

▲Sandy還沒結婚懷孕前就很愛逛婦幼展。(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事實上,Sandy生下兒子後便有感而發地說,「這天天在我肚子裡開趴踢的小男孩現在穩當地在我懷裡,見了面倒是相當客氣,哭聲輕柔撒嬌,牽動我心」,眼裡滿是母愛,「兒子,快樂就好,我愛你。你是你,我是我,你永遠都是你自己的,而我永遠會在你身邊陪伴聆聽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